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大伯双腿患“皮炎”20年不治 竟是诊所医生误诊了

发布时间: 2018-11-29 10:36:0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50岁的叶大伯,20年前患了一种奇怪的病,两条小腿的皮肤颜色不断加深,但不痛不痒。后来,皮肤呈褐色,他感到有点不对劲,就到附近一家诊所看医生,结果被诊断为“皮炎”。

  “断断续续治了20年,非但没有明显效果,小腿皮肤还越来越黑,腿上的静脉变得弯弯曲曲,如同蚯蚓一样。”叶大伯说,今年以来,他感到膝盖和脚板有些沉重,上下楼梯时两条小腿像绑了两个沙袋一般。一个月前,经朋友介绍,他来到义乌稠州医院治疗,接诊医生、外科专家冯淑芹检查后诊断其为大隐静脉曲张。随后,为其进行手术治疗,现在两条小腿皮肤上的黑色已渐渐退去。

  昨天上午,叶大伯到稠州医院外科专家门诊复查,看到冯淑芹医生就不住地表达谢意。

  冯淑芹介绍,静脉曲张长期得不到对症治疗,病情会越来越重,长期的血液淤滞会造成下肢皮肤营养不良,出现皮肤棕褐色的斑片、发黑、皮肤色素沉着,甚至出现溃烂、溃疡等症状。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