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钱江晚报】义乌电力护航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为双十一“充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保障“双十一”期间用电万无一失,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及时启动多个淘宝村、电子商务产业园电网全面升级,进行线路入地化及增容等多项工作,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义乌电商发展提供可靠的用电保障。

  义乌公司北苑供电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的幸福里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为产业园铺设新电缆,同时进行10千伏电网架空线路电缆入地化改造。

  “对于我们电商来说,双十一是一年最重要的节日,这期间将会迎来网购高峰,有电才能交易,所以稳定用电非常重要。”产业园内的一名“创客”如此感慨。

  双十一临近,不少电商已进入冲锋状态。这不仅是商家们的战役,也是供电服务的一次考验,为此,义乌公司积极应对,组织北苑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产业园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宣传、隐患排查等服务,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做好保供电。“电商用户货品比较多,有时候堆放凌乱,我们就帮忙检查线路,排查安全隐患,提醒他们安全用电。”北苑供电服务站负责人何琦说。

  据了解,为确保幸福里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用电稳定,北苑供电服务站除了每月定期进行一次线路设备巡检外,重要节假日还开展特殊巡视,特别是每年“双十一”前夕,都会提前安排用电检查人员上门走访,免费对线路、设备进行安全“体检”,保证设备“零隐患”运行。

  通讯员徐衎本报记者朱浙萍

  义乌电力护航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

  为双十一“充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