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图片报道 正文

【齐鲁晚报】启明公益万里行——浙江义乌佛堂村捐赠仪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日,启明公益基金会在浙江义乌佛堂村举行捐赠仪式,向村中捐赠23.6万余元的物资,帮助贫困农户过一个“暖冬”。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外事经理夏海涛,爱心志愿者代表吴云侠、陈建慧、傅美芳等人参加活动。

  夏海涛表示,希望这批物资的到来能实际改善贫困农户生活,帮助他们过一个好年。

  佛堂村村长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对于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捐赠凝聚着启明公益基金会和北京罗麦科技的一片真情,你们的无私援助温暖了佛堂村村村民,增添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力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