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首个“宪法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2-05 09:45: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12月4日,正值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2日至8日,义乌启动首个“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作为“宪法宣传周”活动之一,12月3日上午,市普法办联合多部门在绣湖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据了解,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全市将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手段、鲜活生动的语言和事例,掀起学习宣传新高潮,让宪法精神走入千家万户。

  接下来,义乌将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广泛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知识:采取法治讲座、视频教学等形式,开展宪法及相关专业法学习宣传;充分发挥普法宣讲团、普法志愿者作用,根据普法对象的群体类别和法律需求,采取法治讲座、视频教学、法律服务、法治文艺表演、进农村文化礼堂专题活动等形式,组织开展“宪法进万家”“宪法进企业”等宣传活动;走进国际商贸城开展以“反欺诈”“金融风险防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在公交车、火车、出租车、共享单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添加宪法宣传元素,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广泛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进一步深化“宪法宣传交通行”活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