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义乌模具城添新彩 二期招商定位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12-05 15:58: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丁园园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5日讯(记者 丁园园 编辑 楼菲莉)昨天(12月4日)下午,在义乌副食品市场五楼多功能厅,义乌模具城二期完成了招商定位工作。此项工作从11月29日开始,采取分区块依次分批投选位费定位的方式,根据有效标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共进行了四场投标定位。

  据了解,义乌模具城二期规划总用地约85亩,总建筑面积52177㎡,其中一楼商位面积约1.5万㎡、二楼模具配套加工交易区约3500㎡。市场布局划分为模具配套产品交易区、大型模具加工交易区、模具加工交易区、二楼配套加工交易区、研发设计办公配套用房、公寓用房等区块。

  义乌农贸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10月模具城二期预报名审核结果及公示情况,结合市场功能区块布局,义乌农贸城提前发布了招商定位通告,并向资格主体发放了定位须知和图纸,要求他们对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确保所有人清楚了解定位规则。

  昨天下午两点半,在市公证处全程公证监督下,义乌农贸城进行了最后一场针对二楼配套加工交易区资格主体的投标定位工作。由于准备充分,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全部商位均投标出去,没有任何剩余。至此义乌模具城所有批次的招商定位工作已全部完成,共计有139户资格主体入驻模具城二期,为项目开业做好了最终准备。

  此次模具城二期招商定位对资格主体要求颇高,特别是大型模具加工交易区对定位主体有着特殊要求:需入驻高、精、尖相关设备2台及以上,且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设备到位。义乌模具城二期招商定位工作的圆满成功,对于义乌模具城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模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将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