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留联会上海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2-06 08:35: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12月2日,义乌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上海分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上海虹口区举行,在上海工作生活的40余名义乌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和部分义乌市留联会骨干成员参加成立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留联会宣读了提名文件,确定了提名人选后现场征求意见,得到了大家一致通过。市留联会上海分会明确了上海分会为义乌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下设组织,上海分会会员同时为市留联会会员,与市留联会会员享有相同的权利和履行相应的义务。

  据悉,接下来,市留联会上海分会将致力打造成资源共享平台、招商招才平台、互助交流平台,发挥好归国留学人员联通海内海外的优势,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企业管理、投资理财、考察交流等学习培训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