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 正文

【义乌文明网】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带队在义乌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29日,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率队来到义乌市,围绕以小商品为载体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举行调研协调会。他强调,要下定决心,打造亮点,全力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基地。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明辉,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杏仁等陪同调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向调研组一行介绍相关工作情况,义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邵国龙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金华市及义乌市关于信义城市建设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情况汇报,回顾总结了“摇响拨浪鼓·同圆中国梦”工程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并与“中国梦”授权企业和相关市场经营户代表进行座谈。

  据了解,近年来,义乌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小商品为载体,积极培育、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在创意设计、商品传播、品质提升上下功夫,通过市场力量让“中国梦”得到最广泛的传播。截至目前,“中国梦”主题商品销售累计近5000多万件,遍及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并远销至欧美及东南亚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义乌市积极创新对外开放方式,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往来,以构筑开放大通道为重点,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义乌市还把以“诚信”为核心的商业文明建设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以诚信建设为核心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国际商贸城一区、二区、五区市场。(义乌文明网石晓平)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