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2019年春运倒计时 在义乌务工人员今起可预订团体票

发布时间: 2018-12-11 20:26: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何冬圆)“2019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可以办理?需要携带哪些材料?”“这是我们公司的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有30个人需要购买云南、四川、贵州等方向的春运火车票。”......今天(12月11日)上午,记者在铁路义乌站售票大厅15号窗口看到,前来咨询和办理2019年春运务工人员团体票的市民络绎不绝。

  2019年1月21日到3月1日是春运时间,对于每位在义务工的朋友来说,这可是一场拼运气的“抢票大作战”。最新消息!即日起至12月21日,每天8:30-11:00,11:30-16:30,务工人员可在义乌火车站售票厅15号专窗办理2019年春运团体票。

  “用工企业经办人到窗口申请办理务工人员团体票时,需提供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公章和《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协议可以事先登录12306网站下载打印并加盖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印章。窗口会办理具体资质审核、证书发放等相关手续。”义乌站售票值班员金淑斐告诉记者。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手续更加简便,不再需要提供营业执照,人数上也没有具体限制。

  车站确认后将为用工企业发放“授权证书”,其中包含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经办人需及时将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http://www.12306.cn/mwgweb/)申请订票。

  据了解,义乌火车站每年春运期间都会面向企事业单位和零散务工人员受理团体票。今年车票的乘车日期是2019年1月21日—2月4日,受理范围是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始发的增开列车全部席别,以及部分图定既有列车硬座及动车组二等座车票。另外,已具备往年春运务工团体网上订票资质的企事业单位,可继续使用原用户名,但需携带上述资质审核所需材料到窗口进行密码重置。

  根据往年春运状况,从义乌出发的节前返乡的热门目的地一般为云贵川渝、江西、安徽等地区,节前返乡的高峰期一般为节前一周左右。所以,如果时间条件允许,大家还是尽早购票回家。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