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工人北路365号!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搬新家了

发布时间: 2018-12-12 19:00: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今天(12月12日)上午,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举行移址揭牌仪式,该所搬迁至工人北路365号。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稠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强为派出所揭牌。

  焕然一新、功能齐全的稠城警营内部区域分为五大板块,分别为“党建+引领”“党建+服务”“党建+执法”“党建+管理”“党建+清廉”,翻开了该所“党建引领、民生为先、精准管理、忠诚履职”的新篇章。

  据悉,稠城派出所的前身是城中派出所,建于1988年1月。建所30年来,从简陋的租房办公到现在的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办公场所,稠城所历经四次易址。

  一路走来,每位稠城警队成员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在工作中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得到了辖区群众的肯定。30年来,稠城派出所共有73人次立功受奖,23次被上级部门评为优秀先进单位,特别是每次重大安保活动均被评为先进集体。

 

  新环境,新征程。稠城派出所所长王东表示将以搬迁新址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护航辖区的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