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老吴,一路走好 义乌基层干部吴汝周同志追悼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17 07:57: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纯净的白菊、翠柏丛中,安放着中国共产党党员吴汝周同志的遗像。昨日上午7时,北苑街道全体干部及周边群众共200余人怀着沉重的心情,走进市殡仪馆,深切悼念这位一心扎根乡镇的基层好干部、农民群众的知心人。

  追悼大厅里气氛庄严肃穆,覆盖在遗体上的党旗显得更加鲜红。灵堂内的挽联、花圈,寄托着人们对他的深深哀思。遗像中的吴汝周,露着温和而坚定的微笑。大家望着他,仿佛回到了过去,重温与老吴一起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

  吴汝周,上溪人,1965年12月出生,1984年2月参加工作,1993年7月入党,生前系北苑街道办事处在职干部、北苑街道茂后村联村干部。2018年12月8日,吴汝周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去世,年仅53岁。

  扎根基层34年,吴汝周始终初心如磐,为当地建设发展不遗余力。生前的最后一场会议,尽管正在休假,吴汝周放心不下茂后村即将启动第二批旧村改造事宜,主动召集人员召开对接会……

  哀乐声中,人们陷入对吴汝周的无限回忆中。在同事眼里,他是一位素质过硬、待人诚恳的好同志;在群众眼里,他是一位办事公道、平易近人的好干部;在妻子眼里,他是一位贴心爱家的好丈夫;在儿子眼里,他是一位沉稳干练的好父亲。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吴汝周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一丝不苟、勇于攻坚的优良作风,为人正派、做事坦荡的高尚品格。

  追悼会上,吴汝周的同窗好友、父老乡亲以及昔日得到他帮助的群众还自发赶到现场,和他的遗体告别。他们说,吴汝周是百姓的贴心人,人们将永远怀念他。老吴,一路走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