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富发皮塑排放气体是否超标?环保部门:检测合格

发布时间: 2018-12-17 16:18: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7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11月23日,中国义乌网官方微信“中国义乌”推送了《义乌网友投诉一家企业排放废气,臭味袭人!企业这样回应……》,一经发出,就受到了义乌市民的广泛关注,请求相关部门开展检查工作,寻找臭气来源。

  在得知网友留言等相关情况后,义乌市环保局高度重视。11月28日,工作人员与中国义乌网记者一同前往义乌市富发皮塑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检查,并对该公司工艺废气和厂界环境空气进行现场监测。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车间设备正常生产,配套建设的废气处理设施也正在同步运行中。队员在车间周边巡查时未发现明显异味,废气排放口可见少量白色蒸汽排放。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对该公司废气排放口及东南西北4个厂界点位进行气体监测。

  经过多日的反复收集、化验,监测结果显示,义乌市富发皮塑有限公司工艺废气排放浓度和厂界环境空气均达标。针对群众反映的废气扰民情况,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将会加强对该公司及周边区域的日常巡查和监管,一旦发现企业存在违法排污等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

  据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富发皮塑位于工业区与居民区交界处,四周工业企业较多,厂居混合,企业虽然做到达标排放,但不能完全避免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我们会加强与住户的沟通,调查研究周边厂区,分析废气来源,加强相关企业的环境监管,指导督促企业做好废气治理工艺改造提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