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市场导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2017年从义乌移师永康举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6年11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暨2017中国(永康)五金机电电商创新发展大会专场新闻发布会在永康市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以下简称五金电器博览会)之前一直在义乌举行,从2017年开始从义乌移师永康,主办方还是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协办浙江省五金机电商会。

  据悉,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设计展位1500个,参展范围包括五金工具、机械设备、五金制品、机电产品、电子电器等十大门类,机器人服务平台及电商服务平台也将充分展示,预计参展的中外企业达1100家。
主办方通过承办方,将邀请近20家行业组织和专业展览公司参与组团招展,会期将组织全国各省、市、区的专业采购团及邀请国外采购商,加之来自浙江及全国的电商,预计会期海内外客商达20000余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