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都市快报】义乌一水库边有辆烧毁宝马 里面还有一具焦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有读者报料,义乌北苑老清溪村发现一辆烧焦的宝马车,里面还有一具焦尸。这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义乌北苑老清溪村和机场仅一路之隔,因为旧改,这个村已没有几户人居住,多数村民都已搬到外地。

  老清溪村后头有一座小水库。入冬来,每天都会有一群冬泳爱好者过来。昨天,水库下面南洞口那辆被烧毁的宝马轿车,就是被他们发现的。

  杨先生是其中一位冬泳爱好者,住在机场路附近的一个小区,离水库有两三公里距离。

  入冬来,只要条件允许,每天早上6:40左右,杨先生都会到老清溪村水库游泳,每次约半个小时。上来后,在岸边来回跑个20分钟左右热身。

  昨天一早,天气不错,杨先生驾车前往水库,开到水库下面南洞口时,看见有一辆车停在空地上,已经被烧得不成样子,当时他心里还嘀咕,这辆车什么时候到这里来的,前一天还没发现。

  因为约了伙伴游泳,当时杨先生并没有下车,而是直接开过去,热身后,就下水游泳了。

  当天游泳的有十来个人,上岸后,大家就开始讨论200多米远那辆烧毁的轿车,最终决定,等下跑步热身时,顺便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跑近后,杨先生他们发现,这是一辆白色宝马316轿车,车子已经完全报废,在车子后排座位中间,还有一小堆烧烤的木炭在燃烧。

  正在大家猜测车是怎么烧起来时,有人惊喊出声:“驾驶座有人骨头!”

  大家仔细看过去,才发现前排除了大的骨头,还有明显的头部骸骨,意识到出事了,杨先生他们赶紧报了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初步调查死者男性,温州泰顺人,32岁,在义乌做生意。”义乌警方透露,男子之前从一家宾馆出来,当时已经凌晨1点,从监控来看,车前座只有他一人。

  对于男子的死因,义乌警方表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