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京东义乌电子商务产业园征用区块拆迁任务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8-12-21 15:03: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龚小勤 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拆迁后

  中国义乌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龚小勤 记者 张金蓉)12月20日,随着上连树区块最后一幢拆迁房屋应声倒地,北苑街道“京东义乌电子商务产业园征用区块”征迁任务完美收官。此次上连树区块共拆除旧房109幢,拆除面积22303.02平方米。该区块的顺利拆迁,将进一步助推京东义乌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北苑。

拆迁中

  京东义乌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是义乌重大项目之一,该区块涉及上连树村和茂后村共计500亩土地。为了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助力京东项目尽快落地,北苑街道以“大脚掌+”为载体,通过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党员干部带头,走村入户,攻坚克难,充分发扬“北苑铁军”精神,三天三夜完成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签订率达到了100%。通过前期走边界确定范围,集中开展了大型清表活动,清理出400余亩土地,为重大项目落户北苑腾出更多的发展空间。

拆迁前

  北苑街道相关领导表示,京东义乌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义乌的仓储物流配送能力,“无人分拣中心”和“无人智能仓库”的配套建成必将为北苑产业转型升级增添强劲的动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