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未经核准擅自运输处置建筑渣土 一渣土运输公司被罚1.5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2-22 13:00: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季梦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季梦娜)近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福田大队执法队员在巡查下骆宅振兴东路时发现,一辆装满渣土的自卸货车正行驶在路上,车上不时有渣土滴漏抛洒下来。执法队员立即上前截获该违规运输自卸货车,查明车辆隶属义乌某渣土运输公司,而该公司尚未核准从事建筑垃圾运输,系违规处置建筑渣土。

  据驾驶员介绍,该公司承揽了城西派出所内绿化带改造渣土运输业务,将改造产生的渣土运到下骆宅振兴东路两侧进行绿化覆盖。因工期紧张和连日下雨,所以在尚未办理《城市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许可证》的情况下就组织车辆进行清运。被执法人员查获时,车上共装了约7方渣土。

  《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二十五条规定,运输单位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的,处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考虑到事发后,该渣土运输公司已认识到违规运输的错误,并采取了积极的整改措施,福田大队酌情作出了警告并处1.5万元罚款的处罚决定。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