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稠城街道:身居主战场 争当领头羊 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3 17:3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今天(12月23日)上午,义乌稠城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播放了“最差现场”的相关视频,逐一指出各社区存在的问题,并对各社区授予了文明创建示范点目标展示牌。

  今年以来,义乌稠城街道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对当前及今后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分析和部署,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宣传、基础设施提升、集贸市场整治、小餐饮整治”等五大专项行动,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围绕五大专项行动,稠城街道不断完善社区大党委机制,充分发挥“四大平台”作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和践行“创建文明城市五(吾)带头”,以“稠城旗帜”党群志愿活动为载体,广泛发动市民参与文明打卡、治脏灭乱、礼让斑马线、车辆停放、僵尸车整治等行动,有效形成良性互动、长效管理的工作常态。

  会议从“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三方面,深入浅出地点评了街道2018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就下步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在身居主战场的同时,要拿出争当领头羊的决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亮点,打造培育好各社区文明创建示范带,落实好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贯彻好“党员五带头”,打响创建全民战;彻底治最差现场,打赢顽疾攻坚战;精抓细节大提升,打好管理翻身战,让问题少下去,把规则立起来,以“规则义乌、义行天下”新理念兴起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