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每周两班!义乌第一条“定制公交”通向吉利义乌基地

发布时间: 2018-12-24 16:27: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再也不用打滴滴或者蹭朋友的顺风车了,定制的公交就跟公司的班车一样方便。”12月23日,吉利集团员工小陈刚刚乘坐恒风集团为他们定制的公交专线,带着绍兴老家的特色小吃,从义乌火车站返回位于赤岸的吉利义乌基地,全程仅用了1个小时左右。

  据了解,这是恒风集团推出的首条“定制公交”,于12月14日正式运行,桥接吉利义乌基地与义乌火车站,全程40公里。

  自2014年与义乌达成战略协议以来,吉利控股集团整合全球资源,在义乌进行了一系列战略布局,目前已有多个项目落户义乌。

  “随着吉利义乌基地各项目的规模日渐扩大,越来越多的员工反映基地附近交通不够便利。”吉利义乌基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此,他们将需求提交给义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没想到没过多久,管委会、恒风、赤岸镇等单位负责人便开展调研,并达成共识开通了专属吉利的“定制公交”。

  “定制公交是个性化公交服务的一种,是把线路走向的权利交到乘客手中,根据需求和客流量情况开通的一站直达公交班车。”恒风公交分公司运营管理部主任俞剑告诉记者,这趟定制公交每周开两班,周五下午17点从赤岸吉利绿色小镇发往义乌火车站,周日下午18点从义乌火车站发往赤岸吉利绿色小镇,整个营运时间大约为55分钟左右,可以为乘客节约至少半个小时时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