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图片报道 正文

【中国国门时报】义乌玩具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添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随着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式日益临近,一只只造型可爱、身姿灵动的毛绒玩具经浙江义乌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顺利出口巴西,作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吉祥物亮相巴西市场。

  据生产企业负责人介绍:“虽说此前巴西世界杯的吉祥物也是我们生产的,我们对于大型赛事吉祥物的生产积累了一定经验,但对于此次奥运会吉祥物我们丝毫不敢懈怠,做到一丝不苟。”吉祥物名字叫维尼修斯,它融合了巴西各种流行文化,主色调为黄色,具有猫的灵性、猴子的敏捷以及鸟儿的轻盈。

  “采购商要求吉祥物上面的里约奥运会logo要非常清晰,此外,对布料的材质、缝制的工艺、玩具的造型、图标的印制都有严格的要求。”企业业务员小毛自豪地说。从义乌出发,经过45天的海上航行才能到达巴西,再加上清关等时间,采购商拿到货一般需要2个月的时间。“5月15日出的货是最后一批,这样正好赶上8月初奥运会开幕。”小毛介绍到。据悉,该工厂也是此次里约奥运会吉祥物在中国的唯一生产商。

  从2015年8月3日至今年5月15日,吉祥物已经陆续出口了共计60万个,货值172万美元。义乌局提前介入,积极帮助企业开展原辅材料检测,加强工艺过程控制,确保产品质量无毒环保,维护“中国制造”声誉。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