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森博会入选改革开放40年浙江林业“十件大事”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05:1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农业林业局获悉,省林业局组织开展的改革开放40年浙江林业“十大成就”和“十件大事”评选宣传活动日前揭晓评选结果,中国义乌森林产品博览会(简称义乌森博会)成功入选“十件大事”。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全省征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审议,活动相关访问量达65259人次,收到17.8万余张有效投票。评出的“十大成就”综合反映了我省林业40年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十件大事”则选出了各时期具有标志性、开创性、对林业事业发展有深远影响的事件。

  义乌森博会至今年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1万家企业参展,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19.7万名采购商到会采购,实现成交额443.82亿元,成为全国乃至亚太地区林业会展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和行业风向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