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威海网】义乌市场周边村居签署治安合作协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在文登分局天福派出所义乌警务室的协调组织下,文登义乌市场与周边7个村居、2个单位签署了治安合作协议,共同维护义乌市场及周边村治安秩序。

  据了解,文登分局天福派出所与义乌市场周边村居单位签署的治安合作协议内容是,在联防联治合作期间,合作双方将加强沟通,互通情报,互动互防,每月组织一次治安保卫负责人联席会议,通报近期治安形势,研究部署打防对策;整合双方安保装备、车辆、人员,不定期举行联合巡逻,对合作区内重点部位开展巡防,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查找治安隐患漏洞;合作双方还会举行消防联合演练,提升相互间的自救互救能力。合作范围内如发生重大案件,双方要及时沟通,互相支援,先行开展现场保护、现场控制等有效措施,从源头上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此外,天福派出所民警还对其签约的村居及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培训。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