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亮身份 亮承诺 义乌“党员示范岗出租车”正式上路

发布时间: 2018-12-28 15:37: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许仍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许仍理)12月27日下午2时,在义乌火车站出租车候车通道,义乌“党员示范岗出租车”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首先设立6辆“党员示范岗出租车”,旨在动员共产党员出租车驾驶员,在服务群众中先锋引领、带头示范,引领全体出租汽车从业者对照标杆,深入推进出租车行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不断塑造最美窗口行业形象。

  通过几年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义乌出租车行业有了明显的提升,但距离真正的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还有一定距离。在这样的背景下,市运管局组织、动员了一批出租车驾驶员中的党员同志,邀请他们加入“党员示范岗车队伍”,通过“亮身份”“亮承诺”,在示范车辆的驾驶仪表盘右侧位置,摆放“共产党员示范岗”标志,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周边一批驾驶员朋友,引领规范经营、文明服务的行业潮流,最终形成强大的行业正能量。

  启动仪式后,党员示范车司机与运管局党总支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着红马甲、带红帽子,共发放《文明礼让倡仪书》200余份,纠正各类车容车貌不规范行为30余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