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巧手剪纸配挂历 话中寄托新愿望

发布时间: 2018-12-29 19:25: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9日讯(编辑 刘蓉)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近日,在义乌塘李小学开展了一场特别的迎新活动,结合了学校非遗传统剪纸项目,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全校师生动手制作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新年挂历。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裁纸的沙沙声和剪刀的咔嚓声显得美妙动人。创作过程中,同学们各个神情专注,遇到问题还互相帮忙,不一会儿就创作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

  精致的剪纸图案再配上自己的新年愿望,新的一年,在读书学习的时候,都可以看看自己的挂历,既实用又有意义。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剪纸艺术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审美能力,同时,使学生更加热爱中国的传统民族文化。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