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打响模具制造品牌 义乌模具科技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18-12-30 15:04: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今天(12月30日),尽管气温较低,但义乌模具科技交易中心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正式开业的第一天,不少新入驻的模具企业已经迎来了前来洽谈的客商。

  据了解,今天开业的义乌模具科技交易中心为义乌模具城二期工程,总用地面积5.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市场布局划分为模具配套产品交易区、大型模具加工交易区、模具加工交易区、二楼配套加工交易区、研发设计办公配套用房、公寓用房等区块。该项目于2017年8月28日开工建设,今年12月4日完成招商定位工作,共有139户经营主体入驻。

  “我们在模具城一期有一个商位,随着规模扩大,原有的商位明显不够用。于是我们在二期招商定位的时候又投得了一个商位,这下够用了。”经营日用模具生意20多年的一位经营户已经切实感受到了入驻模具城的好处,“以前要四处租厂房,时常搬来搬去,现在集聚到义乌模具城,有了固定场所,经营面积也扩大了,环保等问题都不用再发愁。”

  市场集团农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俊雄表示,义乌模具科技交易中心的开业,将成为模具城快速发展的新起点,转型升级的新台阶。它不仅扩大了义乌模具城一期产业规模,弥补了产业空缺,完善了产业链,还将加快推进义乌中小模具企业升级换代,形成更强的产业集群效应,进一步提升义乌模具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打响义乌模具制造品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