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铁路义乌站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31 13:33: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斯多林 付军 朱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斯多林 付军 朱冰)12月28日,铁路义乌站联合义乌西站、义乌货运经营部共同举办迎接新年晚会。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有歌舞表演,演讲相声,小品游戏,在这个绚丽的舞台上,大家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展现出勃勃生机。

  晚会开始前,休班的小伙伴们紧锣密鼓的布置晚会现场。

  陈亚清、张思宇、高宇三位青年人活泼欢快的《开场舞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义乌站陈卓、张一骏的男女合唱《站起来》,赋有层次感。

  义乌西站吴剑枫、陈灿的相声《幸福时刻》,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义乌站肖俊、郑泽林自弹自唱歌曲《光年之外》,唱着唱着忘记了歌词,这并不影响歌唱,重唱一遍不是很开心吗,还是很棒呀!

  义乌站行车班组的青年职工展示的《旗语操》,引来一陈陈掌声,展示出义铁人的风采。

  义乌站女子“大前锋”周佳丽带来的歌曲《梨花又开放》,温情而悠扬悦耳。

  接下来是全场参与小游戏时间。

  游戏一:“规章说”。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规章说”后提出一个指令,大家要照做,不然就是违反规章,将被淘汰。反之,主持人没有说“规章说”就提出的指令,如果照着做就会被淘汰。

  义乌铁路地区三个单位的书记站长等领导也参与其中,玩的不亦乐乎

  游戏二:猜词游戏。10名参与者分成A、B两队,轮流猜词,规定时间内猜中多的获胜,考验小伙伴之间默契的时间到了。

  游戏三:客运知识问答。主持人提问,观众们举手抢答,答对有奖!

  观众们踊跃举手,看来平时业务学习的时候都没有偷懒呦。

  接下来是义乌西站小伙伴们带来的小品《风雪中的中欧班列》,讲述了举世闻名的“新丝绸之路”背后的故事。

  义乌货运经营部王凯文的演讲《钢铁驼队》,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据说,他的演讲还参加上海局集团公司演讲比赛呢。

  义乌站高个子鲁颖恒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款款,韵味十足呵。

  义乌站赵珏雅的诗朗诵《再别康桥》,细致入微的刻画出了当年徐大诗人的情愫。

  曾经在义乌站助勤刚返回金华站的青年张一骏特地来到义乌站献上一曲《释放自己》,那台风,那激情四射的歌声就像迈克尔.杰克逊炫酷,嗨翻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是《歌唱祖国》,全体起立,歌声中洋溢着对祖国的爱恋之情!然而,这没有结束,突然而来的求婚环节,更让职工们欢呼尖叫,在台上,车站值班员刘翁余单膝下跪向客运员徐亚南求婚,在大家的见证下,一对青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