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工人日报】“一带一路”步步走近 义乌西铁路货场扩建工程完成站场改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的“岗位大练兵”活动。

  记者 阮向民 通讯员 张建哲、杨贤仁 报道 昨天,由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义乌西铁路货场扩建工程站场改造宣告竣工,包括通信、信息、信号、电力及接触网改造等电气化项目正式开通,这标志着“义新欧”铁路口岸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义乌西铁路货场扩建工程是义乌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进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推动“义新欧”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行和国际陆港城市建设而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是“义新欧”中欧班列的起点。“义新欧”中欧班列将从这里出发,经新疆阿拉山口口岸出境,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法国,历时21天,最终抵达西班牙马德里。这条铁路线全长13000多公里,是目前所有中欧班列中最长的一条。

  自2015年年底义乌西铁路货场扩建工程开工以来,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项目经理部组建了“党员突击队”,设立了“青年安全生产监督岗”,开展了“齐心协力战百天”、项目部工会“岗位大练兵”等活动,为工程安全、高效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