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71对新人元旦喜结连理

发布时间: 2019-01-03 09:4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龚君婷 商报记者 刘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年伊始,义乌很多新人选择在元旦这天去结婚登记,给爱情赋予特殊的纪念意义。

  为满足新人在元旦登记结婚的需求,义乌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部署,推出提前一周网上预约和当天窗口设置网上预约优先办理的方式,减少了新人办理登记排队等候的时间。元旦当天,工作人员加班为71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民政局领导受邀参加部分新人的免费颁证仪式。

  2019年是义乌推行多元化颁证服务的第二年,2018年“五一”“520”“七夕”“国庆”等特殊节日和喜庆日,由市领导、金婚老人、模范家庭等代表担任特邀颁证嘉宾,为180多对新人颁发结婚证,获得新人的一致好评。多元化颁证服务不但满足了新人的不同需求,也增强了新人对婚姻的神圣感和责任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