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组团摘牌 比武亮绩” 义乌福田街道全力攻坚完成11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1-03 16:4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东前王村拆迁

  中国义乌网1月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2018年的最后一天,义乌福田街道东前王村最后一户房屋顺利拆除,为国贸改革综试区的建设储备了充足的发展空间。至此,福田街道“组团摘牌、比武亮绩”攻坚竞赛活动收官,12个摘牌任务中,11项圆满完成。福田街道的工作人员用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迎来了跨年,为2018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19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荷叶塘村最差现场整治

  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31日,为了给来年重点项目顺利推进、集聚项目快速建设、有效投资持续发力打好基础,福田街道深入开展“组团摘牌、比武亮绩”攻坚竞赛活动,解决了多项老百姓关注的、社会热点聚焦的“老大难”问题。据了解,攻坚竞赛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担任。每个攻坚工作组不超过5人,组长由街道其他党政班子成员担任,各组长从街道机关、工作片、社区全体干部工作员中“点兵点将”。

  “‘点兵点将’即挑选了一批精兵强将,小组成员打破了攻坚目标所在辖区工作片(社区)、职能科室限制,在实际工作中更具效率。”福田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表示,街道梳理并挂牌了12个当前福田街道最为紧迫的重点项目征迁、最差现场整治以及信访积案,通过自行组团、主动选择、领导小组审核等,最终攻坚项目与小组一一对应。

  街道会议室时常爆满、在项目现场就地开会、休息时间探讨攻坚办法……随着“组团摘牌、比武亮绩”攻坚竞赛活动的一声令下,12个攻坚小组的比拼也拉开了序幕。

  “基于自己平时的工作内容,以及前期与相关项目、村民的沟通交流,我非常有信心完成攻坚摘牌。”福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龚陆芊是一名80后的年轻干部,在本次攻坚竞赛中,他主动“独揽”了3个项目。多次入户讲解政策、为村民算大账算小账、全程为农户代办报批手续……涌金大道涉及的宗宅村村民拆迁安置问题,在攻坚竞赛的第二天(12月25日),龚陆芊便带领小组成员顺利“拿下”。“12月29日凌晨1点14分,稠州北路延伸拆迁涉及的第三户农户完成拆迁协议签订,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动,对剩余3户的签订更是充满了信心。”龚陆芊表示,这样奋战到凌晨的时候还有很多,但大家的热情和干劲都不减。

  为期8天的攻坚竞赛活动中,街道上下充分发扬了千方百计、千辛万苦、千言万语的“三千”精神;村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出谋划策;小组成员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一场红红火火的攻坚战成了大家不断向前的“助推器”。

  福田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通过班子成员带队、小组主动摘牌、打破既定分工、精兵强将出征等,街道上下全力完成了11个项目的摘牌,营造了拼争抢创、攻坚克难的干事氛围,从中也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实干进取的年轻党员干部。下一步,福田街道将认真总结本次攻坚竞赛的经验做法,继续梳理攻坚项目,以“组团摘牌、比武亮绩”为载体,对其余各类“老大难”问题进行逐个突破,在攻坚克难中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干劲和精神面貌。

  东前王村拆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