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10多家秋季展参展商入驻 义乌进口市场又添“生力军”

发布时间: 2019-01-04 10:06: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4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昨日从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来自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德国等国的10多家参展商入驻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这些参展商主要从事红酒、日用品、食品等进口贸易。

  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入驻企业均已进入装修阶段,其中俄罗斯国家馆已率先完成装修正式营业。

  负责俄罗斯国家馆运营的卓雅国际副总经理黎晓勇表示,此前借助秋季展这一契机,公司引进了俄罗斯25家企业的三四十个品牌,包括糖果、巧克力、葵花籽油、伏特加、蜂蜜等进口商品。秋季展成效显著,江苏、浙江、江西等地的经销商纷纷上门寻求合作。“现在的俄罗斯国家馆约有160平方米,进口商品达300多种,能够更好地展示商品、洽谈合作。”黎晓勇说,“义乌是面向全球的好窗口,在这里可以充分发挥进口关税政策、物流等优势,发展进口贸易一定大有可为。2019年,公司计划推出自有的俄罗斯原装进口蜂蜜品牌,进一步开拓国内进口市场。”

  法国FAYA公司是一家主要进口法国红酒、化妆品等商品的公司。“我们看好义乌市场,希望能把我们的进口资源对接过来,通过入驻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法国FAYA公司展位负责人徐林其表示,接下来公司会把100多款法国红酒和化妆品引入义乌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优质的法国红酒。

  除了参展企业落地义乌外,组委会通过举办贸易洽谈会等活动精准对接,已有巴西胶囊咖啡、西班牙红酒及韩国面膜等数十个品牌代理权花落义乌,义乌进口市场迎来“生力军”。据了解,此前,义乌已出台《关于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补助政策涵盖了支持进口日用消费品、支持企业获得进口商品代理权、支持发展第三方服务等十个方面,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化进出口服务环境。接下来,组委会将继续为落地义乌的参展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义乌进口贸易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