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家门口“洋年货” 2019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吃喝玩乐”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19-01-07 09:28: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7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澳大利亚的奶粉、俄罗斯的伏特加、德国的啤酒、乌克兰的葵花籽油……1月5日上午,为期9天的以“全球购,迎金猪”为主题,2019进口商品购物节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开幕,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万种商品集中展卖,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买遍全球货。据不完全统计,购物节启动3小时,约有4000名省内外游客到场采购。

  进口商品多样化 9万种产品“一站式”采购

  上午9点30分,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内已是人潮涌动,逛市场、品红酒、购美食的采购商和市民来回穿梭,经营户陆续开门喜迎八方宾客。“为了本届购物节,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备货,优惠力度很大,实实在在的让利于消费者。”澳洲馆负责人何女士与记者交流时,话音未落,店里进来了一批游客,她赶紧上前接待,并介绍起自家主打的商品。

  “以前购买进口商品需要支付高昂的代购费,如今在义乌就能买到,价格与国外原价差不多,关键是还有很多优惠。”特意从杭州赶来“淘宝”的张阿姨和她的姐妹手中早已大包小包、收获颇丰。“种类非常多,价格也实惠,更重要的是质量有保证。”张阿姨表示,自己还要继续逛,看上的好东西全部带回家。

  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一楼二街的酷优客商位,不少游客慕名到场采购进口生活日用品。酷优客负责人黄宝明介绍,随着全球一体化的推进,不少人采购年货的触手也延伸到了国外,法国红酒、西班牙火腿、比利时巧克力等“洋年货”成为了新宠。为了吸引游客,酷优客前期进口了百万元的商品,推出了200种商品的优惠活动,不到三个小时,店铺的客流量达到了千余人次,游客主要以旅行团、自驾游、散客为主,母婴产品、厨房用品、日用品和零食最受欢迎。

  “今年的拼购活动力度非常大,比如这款化妆棉,拼购后只要1元,今天采购的主要目标还是化妆品、洗漱用品。”一大早,市民施小姐就已拿到了几日前拼购成功的“战利品”,作为进口商品购物节的老朋友,她坦言,今年的爆款商品、优惠力度、活动方式都更加丰富,已经成了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购物狂欢节。

  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购物节设置了拼购欢乐多、消费满200、500元、1000元就送活动,鼓励商户开展打折优惠或满减满送等促销活动。同时,进口商品城还联合各大旅行社,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中高端消费者前来参观、采购,每天进场的旅游大巴近百余辆。不仅如此,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海报、平面媒体、报纸、户外广告、网络论坛等载体开展大范围、多渠道的宣传推广,共同推动此次购物节在浙中地区的影响力。

  源头直供品质 高海量进口商品货真价实

  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内,进口商品的源头货比例达到了65%以上,经营户通过直采直供一手货源,在符合进(出)口国家(地区)检验检疫标准下,省去了中间商环节,许多商品价格与国外相差不大,个别商品价格甚至低于国外市场。

  “我们的商品全部来自境外,有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进出口商品追溯监管二维码及海关的报关材料。”经营户周先生当场拿出手机对着一瓶进口红酒瓶身上的二维码扫一扫,不到半分钟时间,手机里便显示出红酒的产地、序列号、外观照片等“身份”信息。

  一目了然的商品信息,让消费者放心,也让经营户省心。据了解,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联合市场监管局在继续执行好原有的监管制度外,对参加购物节的进口商品进行了再次严格检查,并要求商户提供相应的检验检疫报告及报关材料,确保每一件商品货真价实。

  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103号门中庭,走到西广场室外的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刚一进门,一股异域风情扑面而来。站在浪漫之都法国馆前,仿佛置身于普罗旺斯紫色的薰衣草园。展台上展示的薰衣草面霜、润肤乳、红酒、“雪人”冰淇淋引来游客的关注。不少人在待客区坐下来细细品尝,感受来自法国的独特风味;约旦馆展示的骆驼奶粉、Patchi皇家巧克力等商品让游客对中东地区的美食垂涎欲滴;德国馆门口,号称“能用一辈子”的德国SKK生产的烹饪锅具,让采购商惊叹其制作工艺,产品利润,广阔的市场空间……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进口商品购物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购物节规模逐年扩大,商品质量和档次稳步提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赞誉。目前,进口商品购物节已成为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商家商品宣传、展示和销售的重要载体,成为我市乃至长三角地区直径200公里广大市民新春购物、采购进口年货的重要盛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