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聚乡贤谋发展 义乌在杭召开营商环境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9-01-07 15:05: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7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1月6日下午,义乌在杭州举行营商环境说明会,200余名杭州各界相关人士、杭州义乌商会会员、义乌籍在杭工作领导嘉宾、世界义商总会嘉宾齐聚一堂,共寻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大计。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在说明会上致辞,代市长王健主持会议。义乌市领导陈秀仙、葛国庆、季金甫、董利明、虞秀军、骆小俊、葛巧棣、贾文红等参加说明会。

  林毅向与会人员介绍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中,义乌市场、物流、制造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将开启新一轮改革开放新征程,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正研究新型贸易发展趋势和路径方法;不断推进政府自身改革,贯彻最多跑一次,打造无证明城市,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双江湖科创区、城市有机更新,为发展培育新动力、腾出新空间。林毅表示,义乌将继续解放思想、科学谋划,以开放的姿态、迸发的活力,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拼出干出义乌改革开放新奇迹。

  随后,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傅洪建,杭州义乌商会会长、科发资本董事长陈晓锋等发言,讲述浓浓乡情,表达深深乡愿。大家认为,义乌是一片商业热土,不仅拥有明显的区位优势,近年来更有着紧密高效、团结协同、真诚热情的政府服务,尤其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国际贸易、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最佳环境和强力保障。与会嘉宾纷纷表示,爱家乡就共同为家乡谋发展,今后一定发挥各自优势,为家乡的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商总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郑宇民在主旨发言中指出,义乌要积极改变传统贸易形态,牢牢把握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新机遇,勇立潮头,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鼓励企业家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困难,迎来新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