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方志明:用心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19-01-08 09:04: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自2016年当选人大代表以来,方志明深感这是人民群众赋予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深入一线调研,到职工和群众中去倾听大家的声音,针对义北地区百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事实为依据,为地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作为人大代表,就是要积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方志明时常这样说,也在这样做。他定期走访结对帮扶的经济薄弱村,利用自身经营管理经验和资金优势,结合村内实际情况,村企合作培养新兴项目;他资助苏溪、大陈地区贫困家庭学子12人,帮助这些孩子圆梦大学,传递社会正能量;他安排公司人员每月开展免费安检送下乡活动,利用企业技术优势服务周边百姓。

  身为浙江欧意智能厨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明还深刻意识到,只有做强做优企业,才能更好的为百姓谋福祉,为国家做贡献。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他自觉将企业发展融入义乌改革发展实践,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设立国家级实验室,大力开展智能厨房项目研发,为义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