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马艳:为医疗和谐不懈努力

发布时间: 2019-01-08 09:09: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从当选人大代表以来,马艳坚信:“虽然服务群众的方式和渠道不同,但凭着一颗当好医生的心,就一定能够当好一名人大代表。”

  作为江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妇产科主任,她在妇产科临床工作多年,始终坚定一个信念:“健康所系,生命相托。妇产科医生面对的不仅是一项技术,更是一种人学,做到良医必须有大爱。”人大履职工作中,她多次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参加“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专项督察;送医下乡,走进群众,了解民生实事;深入残联企业,主动关心群众的意见需求……提出《关于推进基层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医疗系统共享诊疗数据的建议》的议案。

  马艳说,作为基层医疗代表,人民群众信任我,我就要为人民群众服务好,从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反映人民愿望和要求,不负人民重托,不辱时代使命,为构建和谐的医疗环境做出努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