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虞海菊:不忘初心 铭记职责

发布时间: 2019-01-08 09:13: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不忘为民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总师办主任、九三学社工业支社主委虞海菊每日为建筑工程质量事业忙碌着。忙碌之余,她还注重基层调研,借助市政协平台围绕多个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担任政协义乌市第十三届委员以来,虞海菊勤勉履职,心系群众,在2017年政协会议上作大会发言,2018年参加政协委员议政直通车;履职两年来,共提交提案7个,均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采纳。她将自身专业特长与委员联村工作相结合,为村里的危旧房改造、文化礼堂建设、星级和美乡村创建等出谋划策;助推联系村菜篮子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俯下身子用心、用情了解联系村的问题和需求,关注民生的同时做好政策宣讲和民主监督工作,发挥了联村委员的主体作用;参加“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团,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