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陈永亮:建言献策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1-09 09:22: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心中始终牢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自从2017年当选市政协委员后,陈永亮始终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忘肩上承担的使命与责任。

  陈永亮不仅按时参加大会期间委员活动,还在闭会期间积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有用之策、尽推动之力。履职期间,他积极筹划政协提案《关于对黄山八面厅周边人文旅游资源进行综合开发利用的建议》《关于深入优化黄山八面厅传统文化宣传的建议》,深入调研充实提案内容;切实履行委员联村工作职责,每月两次入村开展调研、督查、走访、宣传工作,关注村里突出问题,为村里的危旧房改造、文化大礼堂建设、文明村创建等出谋划策;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农村垃圾分类、“最多跑一次”改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民主监督,参与文明办季度考核等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