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王新伟:立足本职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1-08 09:15: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王新伟是教育硕士,市十三届政协常委、文史与文教卫体委委员,民革金华市委会教文卫体委副主任。作为一名高层次人才,他不忘社会责任,怀着一份回报社会的感恩之情,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让工作、生活更有意义。

  履职期间,王新伟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政协会议上作大会发言,主动参与我市“垃圾分类”“五水共治”“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城市文保”等民主监督和委员联村活动,提交提案3个,先后被市政协评为2017年度、2018年度政协工作先进个人。所撰文章《参政议政类课题的研究属性》在民革中央报《团结报》理论专版发表。

  在自身工作领域,他先后获评义乌市中青年拔尖人才、金华市名师、浙江省教坛新秀、全国中语教改新星等荣誉;系浙派名校长培养对象,被聘为浙江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浙师大语文专业硕士论文答辩特邀专家。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