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周东亮:勤勉尽责树形象

发布时间: 2019-01-09 09:22: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网商行业闯荡多年的市政协委员、义乌吖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东亮,发展事业的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他,积极建言献策,真诚回馈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在个人领域,他激情创业,2014年来义创业,4年间企业从5人发展到70余人,1家店铺发展到11家店铺,2017年营业额突破5000万元。2017年担任政协委员以来,周东亮积极参与政协的各项活动,认真思考、踊跃发言。经过全面调研,结合义乌的电商发展趋势和民生实事,他撰写的《完善电子商务扶持政策,推动中国网店第一村做大做强》《关于建设青岩刘淘宝村中大型仓库促进淘宝村持续繁荣》《深化“平安义乌”建设,把交通安全知识纳入中小学必修课程》等提案得到有关部门的关注。还在委员联村中表现突出,联系候儿村期间自费组织电商创业群体考察学习,助力候儿村成功争创三星级淘宝村。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