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全球经济风起云涌 义乌市场商户“初心不变”

发布时间: 2019-01-10 09:27: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眨眼间,2018悄然离去,2019欢快而来。

  回首2018,每一个人有各自的欢笑和泪水,也有各自的收获和付出。活跃在义乌小商品市场上的商户,以及诸多外贸公司和制造企业,他们的2018过得怎么样?是在延续上一年的节奏,把业务做得风生水起,还是一直处于商贸大环境的不可控因素当中,不堪重负?是把事业拓展到预期的目标,还是处处碰壁,不得不计划来年转型蜕变?是在国际市场上一帆风顺,还是苦苦承受着出口风险、汇率变动等问题带来的压力……

  在新旧年交替之际,本报记者采访了活跃在义乌市场上的四名普通商户,他们中有在全球贸易冲突夹缝中求生存的拼搏者,有在世界杯足球经济中笑傲人生的旗帜商,有紧紧抓住进口商贸机遇的贸易商,还有在改革开改40年来一路追梦前行的奋斗者……辞旧迎新之际,来看看他们经历的2018什么样,对于2019他们又有哪些期待?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