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市场又迎来一场机遇!足球用品销量激增

发布时间: 2019-01-10 14:3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罗马尼亚客商Binulescu·vasile正在了解足球用品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近日,亚洲杯激战正酣,中国男足以有惊无险而又富有戏剧性的方式,2:1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延续了4届亚洲杯取得“开门红”的传统。比赛场内,球迷挥舞的国旗、悬挂的串旗、助威啦啦棒及各种能想象得到的球类周边,几乎都来自义乌。有人说,亚洲杯,不仅仅是球员的狂欢,更是义乌商人的狂欢。

罗马尼亚客商Binulescu·vasile正在了解足球用品

  足球、排球、国旗、喇叭……1月10日,在国际商贸城体育用品区块记者看到,众多新款体育用品被经营户摆在了显眼位置,而操着英语、俄语、阿拉伯语和中国南北口音的询价声此起彼伏,整个区块分外火热。

  “这是一款5号足球,使用的是PVC材料,采用了最经典的外形款式,搭配多彩颜色,应该适合你们国家。”在国际商贸城四区二楼煌华体育用品商铺内,张华妹正向来自中东地区的客商们介绍自家生产设计的爆款足球。随后,双方达成了一批20件体育用品订单。

  2012年,张华妹刚入行“试水”体育用品市场,正逢欧洲杯足球赛举办年,因为缺乏对市场的了解,而错过了最佳销售时机。今年的亚洲杯,经验丰富张华妹早早就开始更新产品,每月保持在40款左右,创意+创新,让她的体育产品深受国外客户青睐,生意一直不错。

  事实上,每一届亚洲杯几乎都能“引爆”义乌市场,而从这里出去的球迷用品,品种繁多,几乎可以占到整个亚洲杯市场的一半以上。

  “世界杯期间,一个进球,意味着追加的订单要来了。”在国际商贸城三区经营旗帜生意的经营户王先生说,根据世界杯的经验,现在的亚洲杯也不会例外,到比赛后期,相关国家的订单应该就要来了。现在他正时实关注着赛况,随时准备加增相关国家的国旗产品。“我不是非常懂足球,但是一到大型的足球赛事,我就成了‘球迷’。因为表现特别优异的球队,经销商往往都会追加订单额,我们的生意就来了!”

  据悉,足球用品的销售旺季一般集中在12月、1月以及3月到5月,2018年受世界杯影响,出口到欧洲、南美洲的足球用品激增。而本次亚洲杯的开赛,中东地区的销售量正在逐步上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