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制造”掘金亚洲杯

发布时间: 2019-01-11 09:11: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外商选购体育用品

  中国义乌网1月11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龚成浩)亚洲杯赛事激战正酣。赛场上球迷挥舞的国旗、悬挂的串旗、助威的啦啦棒等球类用品,大部分来自义乌市场。有人说,亚洲杯不仅仅是球迷的狂欢,更是义乌商人的狂欢。

  足球、排球、国旗、喇叭……昨日,记者在国际商贸城体育用品区块看到,新款体育用品琳琅满目,中外客商询价繁忙。

  “这是一款5号足球,使用的是PVC材料,采用了最经典的外形款式,搭配多彩颜色,应该适合你们国家的市场需求。”在国际商贸城四区二楼,煌华体育用品负责人张华妹向阿联酋客商瓦西里介绍自主生产的足球产品。经过一番洽谈,双方签订了一笔数量为2000个足球的订单。

  2012年,刚入行的张华妹“试水”体育用品经营,由于缺乏对体育市场的了解,错过了很多销售良机。为备战今年的亚洲杯,经验丰富的张华妹早早就对产品进行了创新设计,每月上新保持在40款左右。“创意+创新”让她的体育产品深受国外客户青睐,生意一直不错。

  事实上,每一届亚洲杯几乎都能“引爆”义乌市场,从这里销出的球迷用品种类繁多,占到整个亚洲杯市场的一半以上。“世界杯期间,一个进球就意味着追加的订单要来了。”国际商贸城三区经营旗帜生意的王先生说,亚洲杯也不会例外,到赛事后期,相关订单就会来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