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每日商报】“Yiwubuy.com” 跨境电商平台上线2月 成绩斐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随着电子商务行业的井喷式发展,跨境电商逐渐成为推动外贸行业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义乌购子品牌“Yiwubuy.com”跨境B2R电子商务平台的全新上线,对推动市场探索“走出去”战略意义重大。今后义乌实体市场内的小商品,除了传统外贸的方式,还可以通过跨境电商平台以B2R的批发形式走向全世界。

  全新上线的“yiwubuy.com”跨境B2R电商平台依托于义乌实体市场,在确保清关、支付、物流等环节畅通无阻的前提下,将提供更为专业和全面的平台服务,让采购商快速地购买到可信赖的产品,让供应商实现更多的营收。

  “Yiwubuy.com”跨境B2R电子商务平台上线以来,便开始积极地进行市场推广,包括搜索引擎、社交平台及媒体的使用,同时频频亮相于国际展会,提升国际认知度。在海外推广代理的拓展方面,柬埔寨、泰国、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爱沙尼亚、白俄罗斯、乌克兰、挪威、芬兰、瑞典、波兰、马来西亚和缅甸等国家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目前“Yiwubuy.com”跨境B2R电子商务平台已与其中部分国家确定了合作关系。此外,“Yiwubuy.com”平台已与专业物流企业携手,为买家和卖家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