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市政协委员参加各镇街工委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19-01-13 19:27: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3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1月13日,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组织各镇街工委展开分组讨论。参加分组讨论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等展开讨论,并结合各自专业和关注的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也提出了2019年的目标和要求。”政协赤岸工委委员朱红斌激动地说。

  在讨论会上,朱红斌就农村发展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要加强农村闲置荒地的利用,根据不同的地形地势,种植各种蔬菜等产品,同时在和美乡村建设上,要内修气质外修颜值,不能只注重于外表,更要加强内涵提升。

  政协福田工委委员邓鹏辉建议,政府要加强外贸领域信用信息整合力度,成立外贸风险预警大平台。她还建议加大力度培养可以为市民开出“运动处方”的医务人员,引进运动医学专科医院或设立运动医学专科。

  政协上溪工委委员金赛春觉得,上溪在人才建设上,要学习周边先进镇街,加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打造义西新城文化,让良好的文化成为吸引并留住人才的磁石。

  政协城西工委委员余爱军认为,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要继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社会各界多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少一些非教育事务干扰,还要结合城西自身的优势,加大对望道信仰线的文化发掘与传承。

  委员们认为,义乌2018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规划和安排,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紧紧围绕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拼出干出义乌改革开放新奇迹的宏伟目标,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助推义乌发展建设,同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更加关注民生、增进民生福祉,更加注重开拓创新,奋力谱写义乌发展新篇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