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3 19:47: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今天(1月13日)下午,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召集人会议。

  义乌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利明,市政协副主席吴伟兴、朱斌、王荣山、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秘书长杨善民参加会议。王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街工委召集人分别对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汇报情况看,讨论过程中,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代市长王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务实,振奋人心,既用数据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对2019年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系统部署。与会人员还围绕“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以及市场转型、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城市有机更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秘书处要认真梳理汇总讨论发言,必要时要更加细致地听取召集人和委员的发言,及时把有关意见建议,通过多种途径反映给巿委巿政府和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