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林毅:用好解放思想有力武器 开辟义乌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发布时间: 2019-01-14 08:56: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4日讯(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林毅参加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团活动,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表示,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好“两只手”,坚决“不松手”,开辟义乌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林毅先后来到第五、第一、第三代表团,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作详细记录,一一给予回应。他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贯彻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很强,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希望代表们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齐心协力开好会议。

  围绕代表们重点关注的试验区建设、小微企业园打造、乡村旅游、城乡规划、文明城市创建、教育医疗、人才政策等内容,林毅表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是重大战略机遇,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大力解放思想,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义乌特色,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聚焦问题、解决问题,因地制宜干。要人人参与解放思想,解放思想要出项目、出成果。要始终把推进市场繁荣和转型放在首要位置,主动创新业态和模式,主动适应消费升级,积极发展5G背景下的数字贸易,下大力气强化物流、仓储等配套设施。要解放思想、完善政策,鼓励企业自主发展,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形成新的发展动能。要突出规划引领,盘活用好全市土地资源,加强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强创建工作,进一步打开义乌发展格局。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打造美丽乡村精品线,推进每个村争创星级和美乡村。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有针对性地研究和制定人才政策,让更多优秀人才在义乌集聚。要高度重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医联体、幼儿园、农贸市场等民生项目,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