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市人大代表骆艳燕:加快推进泛家居市场群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1-16 09:09: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加快义西龙回板块市场培育,繁荣义乌国际家居城,形成新的市场群集聚,提议整合全市家居建材产业,主要是物资市场、花卉市场、国际家居城,在富港大道两侧集聚形成泛家居市场群。

  目前,主要存在项目用地、行业整合、物资市场外迁等问题。泛家居市场群项目规划总用地约318亩,涉及土地性质调整、用地指标占补平衡、土地供应(高压走廊、旧村改造)等问题,需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建议项目规划一次到位,分步实施,条件成熟的功能区块先行落地。当前,国际生产资料市场的部分行业与国际家居城重合,由于两大市场分属两个国有企业,很难进行有机统筹整合,建议整合国际生产资料市场的灯具、软装行业资源纳入泛家居市场群,而好安居、石桥头、站前路等经营群体,不作强制划行归市,通过招商选优方式优化整合。希望能尽早明确国际生产资料市场行业功能定位,形成新的市场集聚从而繁荣义西板块市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