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每日商报】义乌交行亿元授信 助力民生工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601328,股吧)义乌分行加大对民生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应对公积金流动性不足的情况,交通银行义乌分行与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向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放了总金额为一亿元的贷款。据了解,这是金华住房公积金系统授信贷款第一单。

  随着义乌市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量、贷款需求量不断上升,义乌住房公积金资金紧张的矛盾逐渐显现。据悉,此次发放的一亿元贷款属于公积金专项贷款,是一种贴息贷款。所谓贴息贷款就是在公积金管理中心自有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采取补贴利息的方式,帮助市民购建住房。在此过程中,贷款户不会增加额外负担。

  下一步,交通银行义乌分行将根据公积金中心的需求进一步深化合作,以缓解义乌公积金贷款资金压力,帮助更多市民早日圆住房梦。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