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图片报道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首届“农商行杯”龙舟大赛开赛 义乌农商银行勇夺第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大陈江畔歌盛世,龙舟竞渡展雄风。为弘扬传统文化,共享五水共治成果。

  今天(5月27日),义乌首届“农商行杯”龙舟大赛在大陈红旗村隆重开赛。本次比赛为10人制龙舟竞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8支业余参赛队伍,经过短期魔鬼训练,齐聚美丽的大陈江畔共竞龙舟。通过上午预赛和下午复赛的激烈角逐,共决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体育道德风尚奖1名。

  龙舟竞技文化,承载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民族精神。同样在金融转型升级的进程中,义乌农商银行也像今天飞驰在激烈赛道上的“龙舟”一样,发扬踏浪争先、勇立潮头的竞技精神,积极打造服务“三农”的主力银行、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和便民快捷的社区银行。

  本次活动由义乌农商银行冠名赞助,并组队参赛,旨在通过融合普惠金融与传统节庆活动,为当地居民提供更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与更丰富的场景活动体验。据悉,该行当天为大陈红旗村予以整村授信3000万元,极大支持和促进当地发展农家乐旅游和青年电商创业。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