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全年800多场文化志愿活动 谁是义乌文化服务中“最靓的仔”?

发布时间: 2019-01-16 09:44: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京胡协奏《夜深沉》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记者 丁园园 编辑 童晓)不忘初心,志愿同行。昨天(1月15日)晚上,2018年义乌市文化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暨汇报演出在义乌文化广场剧院举办,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义乌市文化志愿者大队成立于2017年12月,来自全市14个镇街及市直属中队的500多名志愿者成为了大队首批志愿者,短短一年时间里,这支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截至今天,义乌的志愿汇平台上已经注册志愿者7008人,全年共举办参加各类文化活动800多场。这一年,身着蓝色马甲的文化志愿者们活跃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文化礼堂、广场剧院、艺术节、文明创建等,只要有文化活动的地方就能看见他们活跃的身影。

  大会对佛堂镇文化志愿者中队——“周末文艺课”优秀文化志愿服务项目等3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后宅街道文化志愿者中队等8个优秀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吴晓君等12名优秀文化志愿服务组织工作者、孙玲玲等22名“最美文化志愿者”给予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此次表彰大会,一方面总结了义乌文化志愿服务经验和亮点,提升了文化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对弘扬文化志愿服务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作出新贡献。

  表彰大会上,志愿者们还以音乐、舞蹈、情景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进行了汇报演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表演展现了义乌广大志愿者的风采,彰显了义乌文化志愿者队伍的强大与蓬勃向上的力量。

(图片摄影 任子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