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资源共享 品牌共创 义乌政校合作开拓文化共融发展新渠道

发布时间: 2019-01-17 18:42: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记者 丁园园 编辑 童晓)今天(1月17日)上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合作签约暨丝路驿站授牌仪式在义乌工商学院智慧厅举行,为双方资源共享、设施共建、品牌共创、多元文化共融拓展了发展渠道和平台。

  根据签约协议,工商学院与文广新局将从加强学习交流互动、加强文体活动合作、加强文化研究合作、加强社会实践合作、加强文创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义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楼小明表示,作为一所全省优质高职院校,义乌工商学院发展前景广阔,国际化影响力大,双方可互设理论学习基地、互聘专家,在业务能力提升、文化体育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通双方所属图书馆、文化馆、剧院、球场等文化体育设施资源;共建丝路文化驿站等,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整合资源、共建共享,构建长期稳定有效的校地协同合作机制,打造高校文化教育优质品牌,为推动义乌扩大开放、改革创新,建设高质量高水平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丰润文化滋养。

  仪式中,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世界商人之家、1970文创园、义乌市容象美术馆、义乌市淼木俱乐部、江东街道鸡鸣山社区6家“丝路文化驿站”单位授牌。

  据悉,丝路文化驿站是由政府引导,社会力量投资建设和日常管理的文化资源平台,是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人们共建共享、和谐共处、融合发展的文化活动场所,根据各场所自身特点,开展政策宣传、文艺演出、讲座培训、学习交流、阅读服务、休憩交友及特色文化展示等活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