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写春联、送祝福 义乌水处理公司这样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19-01-18 18:23: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军 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楼军 记者 张金蓉)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新年温馨氛围,今天(1月18日)下午,义乌水处理公司在稠江街道永祥社区楼下村水处理客户服务大厅门口开展迎新春文化活动。

  激烈的拔河比赛后,新春送祝福活动紧随其后。“‘朱红春帖千门瑞,翠绿柳凤万户新’,看到大家喜欢我的书法作品,我非常开心。”公司党员志愿者何剑虹是书法爱好者,刚劲有力的书法引得来往市民争相领取。“家里正好缺少对联,本来是打算出去买的,现在好了,那么好的对联送给我们,福气也送到了我们家。”拿着墨香满满的对联,市民王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水处理公司每年都会在春节前夕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等活动,为社区居民、员工送春联、送祝福,营造携手共进、喜迎新春的浓厚节日氛围。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