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北苑街道开展“欢乐中国年”全民年俗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9 16:13: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金金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金金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蓉)今天(1月19日)上午,由义乌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欢乐中国年”全民年俗体验活动举行,吸引了2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新春送福”、“画出年味”、“剪出新愿景”、“五福临门”,特色活动轮番上演,浓浓的年味让大家直呼精彩。

  来自北苑派出所的民警龚谦财在对联上写下“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贺新年”。第一次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他心情十分激动,他表示,能为居民朋友现场写对联十分荣幸,希望美好的祝愿也能送进千家万户。

  来自北苑的混血儿阿依沙一家今天也全员上阵体验民俗活动。阿依沙一边玩着中国传统投壶游戏一边兴奋地说,“这是我一次参与中国年俗体验活动,现场活动太有趣了,很多游戏我第一次接触呢。”

  与此同时,场外党员志愿者积极为社区老党员、残疾人等20余户家庭亲自贴上了对联,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关爱和节日温暖。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